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10:12 发表 徒弟都混上顶级职业联赛了俺还在这里和门外汉嚼舌头,丢人啊~~ 俺还是做拉拉队员吧!~ [.04E01]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7 12:28 发表 老麻,昨天太可惜了啊。我都把XXGIRL的基地给打飞了,没有想到 还是输了。你下次用Z记得要飘个房子来我家,中间也要放房子,别 老把房子藏家里。 你的农民怎么那么少啊,我后来看你家,采矿的就5,6个农民[.785 ...
原帖由 傻微微 于 2007-11-7 12:48 发表 这2V2杂搞的` 玩的是配队游戏么`/...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7 12:51 发表 你在小春里面有固定的搭档吗?有的话可以给你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