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到星期五才有时间,到时候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10:12 发表



徒弟都混上顶级职业联赛了俺还在这里和门外汉嚼舌头,丢人啊~~
俺还是做拉拉队员吧!~ [.04E01]


我支持你水着做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麻,昨天太可惜了啊。我都把XXGIRL的基地给打飞了,没有想到
还是输了。你下次用Z记得要飘个房子来我家,中间也要放房子,别
老把房子藏家里。

你的农民怎么那么少啊,我后来看你家,采矿的就5,6个农民[.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7 12:28 发表
老麻,昨天太可惜了啊。我都把XXGIRL的基地给打飞了,没有想到
还是输了。你下次用Z记得要飘个房子来我家,中间也要放房子,别
老把房子藏家里。

你的农民怎么那么少啊,我后来看你家,采矿的就5,6个农民[.785 ...


这个我得改,第一,提狗速,第二,升房子速度,飘你家里,第三,兵和农民的比例问题,总忘补农民

开始暴兵阶段咱俩打得不错,我这次狗也没自己上送死,算是点进步

有一个问题咱改进一个,你多多指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7 12: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傻微微 于 2007-11-7 12:48 发表
这2V2杂搞的`

玩的是配队游戏么`/...


你在小春里面有固定的搭档吗?有的话可以给你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7 12:28 发表
老麻,昨天太可惜了啊。我都把XXGIRL的基地给打飞了,没有想到
还是输了。你下次用Z记得要飘个房子来我家,中间也要放房子,别
老把房子藏家里。

你的农民怎么那么少啊,我后来看你家,采矿的就5,6个农民[.785 ...


昨天我和solo练习了两把~
星期五晚上你和小麻上来一起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7 12:51 发表


你在小春里面有固定的搭档吗?有的话可以给你改


教授上!~~[.0F5042] 对俺胜率100%就你一个了。卡卡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傻微微 于 2007-11-7 12:48 发表
这2V2杂搞的`

玩的是配队游戏么`/...


你有时间和光餅的故鄉俩人联系一下,周5周6合作搞几把,你俩其实单打都挺厉害,配合好了别人未必能轻松打得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名字对么?
我发短消息发不出去[.1B7C8D6A30.]
教授都打不过,我这不又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