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
我现在在网上,来练2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6 2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上善若水 于 2007-11-6 20:44 发表
如果我赢了是不是可以加入正式比赛呢?是不是2V2没人愿和我一组阿[.E86AC18.]

还有我没在浩方上玩过。现在正在下载。[.0BB1D92.]



来吧,咱俩打一吧,我看看你有多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6 2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ivystone,别激动哈,该咋玩咋玩,

这帖子是教授发的,你也没少拉人,实际组织者应该算教授和你,猪肉还是要学会善始善终啊~

猪肉你不是很忙吗?好久都不见你打星际了,除了第8组之外的你都看过啊?Queen的也看过?你不说那啥第8组的话,不做门外汉做的事儿,不就啥事儿都没啦~分组你说不好,那你认为把1号种子和2号种子在预赛就分一个组,最后输了那个连前8都进不去,不是很不可思议??咱们不能抓阄,当然不能像你说的那么分了。这点教授处理的还是很得当的。。。

参赛选手都没你意见大,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1:22 发表
ivystone,别激动哈,该咋玩咋玩,

这帖子是教授发的,你也没少拉人,实际组织者应该算教授和你,猪肉还是要学会善始善终啊~

猪肉你不是很忙吗?好久都不见你打星际了,除了第8组之外的你都看过啊?Queen的也 ...

的确忙,最近没打。
Queen据说不是那个星际联盟里的高手吗?这个分组和我当初设想的不一样,你说的那个情况没可能的,到最后不可能有弱的选手什么事,顶多是强的先遇上了。无所谓了,既然是教授弄的,就让教授全权负责吧,本来我在我原来的那个帖子里就说的是教授和我,我还不一定,所以其实就应该教授出面组织,我就一策划而已。补充一句,光餅不弱的,你们可别把他想弱了、

[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算了,都少说两句吧,毕竟是个挺好的事情,别为了这点小事伤了和气。

猪肉你的不对了,比赛没比之前,最忌讳预测了,说什么都会伤害参赛选手的感情的,这个也就是大家随便玩玩,本来也没必要把胜负看在眼里,但是,被你那么说了,多少都有点心里不痛快,你说是吧,即使是菜鸟,也是有尊严的菜鸟,比赛都没比,就被人说成是炮灰!搁谁身上,谁不也得心里别扭啊。

不过俺真的没事,就是个娱乐,俺也知道自己菜鸟本色!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uisb 于 2007-11-6 21:33 发表
算了,算了,都少说两句吧,毕竟是个挺好的事情,别为了这点小事伤了和气。

猪肉你的不对了,比赛没比之前,最忌讳预测了,说什么都会伤害参赛选手的感情的,这个也就是大家随便玩玩,本来也没必要把胜负看在眼里 ...

你还真是理会错了,我真就是没说第8组谁会赢,你以为我说他会输??
不一定,也许赢也许输,不是别的组那么明显,因为光餅根本就不弱,教授可能把他当成弱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26 发表

的确忙,最近没打。
Queen据说不是那个星际联盟里的高手吗? ...

哈哈,我可不是高手,在星盟里找个11比我菜的还挺难的,JAMES老说我厉害,估计是因为我是女的。
还有就是,前些天群殴我去他家造地堡加上我盟友的援助导致他直接GG,为了报复我,他就把我吹得厉害点儿。。。让我以后都不好意思在HK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叶 于 2007-11-6 21:37 发表

哈哈,我可不是高手,在星盟里找个11比我菜的还挺难的,JAMES老说我厉害,估计是因为我是女的。
还有就是,前些天群殴我去他家造地堡加上我盟友的援助导致他直接GG,为了报复我,他就把我吹得厉害点儿。。。让我以 ...

都别谦虚,难道非得参加个世界比赛的才算高手吗
都比我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