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8-1-20 22:23 发表
饿了[.A4D3E.]
真滴,好久没饿过了


我知道你吃的也不多。。不过不吃就是你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3日 雪
早上从被窝里爬出,好冷,随手打开空调
小春,水潭,好安静,没人
我四处闲逛,看到有人说横滨下雪了
我们这里是不是下了呢?我心想
洗漱完毕,开始吃我的早饭——2个刚煮好的白煮蛋
下雪了,小丽姐的帖子
原来真的下了
我喜欢下雪,从小雪在我心里就有种神圣的感觉
下雪电车会误点,我赶紧吞下2个白煮蛋出了门
家里没伞,正好让我有了和雪亲密接触的机会
路过车窗时我在镜子中看到了自己满头的雪花
微笑,好幸福的感觉,只是少了一个她
2008年的初雪中,我许下美好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23 09:35 发表
1月23日 雪
早上从被窝里爬出,好冷,随手打开空调
小春,水潭,好安静,没人
我四处闲逛,看到有人说横滨下雪了
我们这里是不是下了呢?我心想
洗漱完毕,开始吃我的早饭——2个刚煮好的白煮蛋
下雪了,小丽姐 ...



08年好好的努力

会有合适你的那个人出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23 09:37 发表



08年好好的努力

会有合适你的那个人出现的`~~

恩,谢谢MARCO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的初雪中,我许下美好的愿望


这句比较喜欢[..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LS的~~

我也喜欢那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6日 晴
早上6点才睡,呼呼得睡到12点,最近身体不怎么好所以今天的训练不去了。养养
早饭省了,直接弄午饭吃,昨天晚上的剩饭剩菜一起下锅炒了炒,味道还不错,我真是好养活
把积了一个星期的衣服拿去洗衣店洗,热水洗真的比冷水干净吗?
反正我总是选お湯那种,总体来说本人还是挺要干净的,洗30分钟烘20分钟,还好有刚下的实况2008玩打发时间
吃完洗完本来想睡个午觉的,不过东摸摸西摸摸,上上网,玩玩游戏,又到吃饭时间了
超市买菜,洗,烧,吃,再洗,吃个饭真麻烦,怪不得有人以前发帖,人要是不用吃饭就好了[.A3CF97.]
上晚饭,今天绿色主打[.A3CF97.]


[ 本帖最后由 sky0106 于 2008-1-26 22:06 编辑 ]
1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子鸡丁,我最喜欢[.134D2.]
天天,天天,我要吃辣子鸡丁[.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兔子 于 2008-1-26 22:45 发表
辣子鸡丁,我最喜欢[.134D2.]
天天,天天,我要吃辣子鸡丁[.E03BC43.]

这个。。这个。。是青椒炒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咋看着像鸡肉呢[.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