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12-20 00:10 发表 12月20日 原来13号要回日本的,想不到横生枝节,哎,暂且不表 最近在上海上班,天天7点15出门9点30左右到家,累个半死 周末竭尽所能得玩,酒吧吃饭唱歌,玩得天昏地暗^ ^ 挺想念大家的,22号的忘年会不能参加太遗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罗洁爱尔 于 2007-12-25 02:19 发表 希望能顺利的回到日本,不过还是要对你说圣诞快乐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26 20:42 发表 1月份争取回来吧。 那个时候都是比较容易派遣的。 另外,也能赶上新年会的说。 新年快乐~~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26 16:17 发表 貌似25号的聚会某人老想你..[.2D12E262] 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39B9D]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12-29 18:12 发表 你是说小爱?[.A3CF97.] 新年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