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3 0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12-20 00:10 发表
12月20日
原来13号要回日本的,想不到横生枝节,哎,暂且不表
最近在上海上班,天天7点15出门9点30左右到家,累个半死
周末竭尽所能得玩,酒吧吃饭唱歌,玩得天昏地暗^ ^
挺想念大家的,22号的忘年会不能参加太遗 ...
赫赫。。聚会回来啦~~就等你的说~!

东西就不用了。。人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0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顺利的回到日本,不过还是要对你说圣诞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6: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25号的聚会某人老想你..[.2D12E262] 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39B9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份争取回来吧。
那个时候都是比较容易派遣的。

另外,也能赶上新年会的说。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你的签名里有你日记的连接,但你就不写。。[.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罗洁爱尔 于 2007-12-25 02:19 发表
希望能顺利的回到日本,不过还是要对你说圣诞快乐

谢谢啊,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26 20:42 发表
1月份争取回来吧。
那个时候都是比较容易派遣的。

另外,也能赶上新年会的说。

新年快乐~~

谢谢王SS,我就快杀回来了[.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26 16:17 发表
貌似25号的聚会某人老想你..[.2D12E262] 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39B9D]

你是说小爱?[.A3CF97.]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0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12-29 18:12 发表

你是说小爱?[.A3CF97.]
新年快乐

别谦虚。他说的是猪 [.A3CF97.]
林俊杰的歌我是一首没唱 他就要听你唱 [.A3CF97.]
俺只稍微露了2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回来了。。。新年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