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兔子 于 2008-1-26 23:04 发表
啊?我咋看着像鸡肉呢[.6A928.]

因为就是鸡肉[.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0: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辣子鸡丁[.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饭居然是买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哥手艺不错嘛。[.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点玄米 和白米参合起来 做饭 营养好 补补,比例 玄米1白米3[..200752115048918.]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26 22:54 发表

这个。。这个。。是青椒炒肉。




你用青椒炒肉作出了辣子鸡丁的效果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8日
昨天晚上又參加了水潭聚會,水潭兄弟姐妹親如一家[.1427A9]
昨天比原定計劃早到了,玩了兩局桌球,這東西果然是要一直練的,簡直快不會打了
晚飯在樂樂屋,兩桌人好不熱鬧,WSS家的小混蛋真可愛,吃飽了直接睡,長身體的時候就是該多睡啊[.4A540B6]
第一次見到的有小S,小紫,小E,errorname,王MM,小混蛋
小S和小紫是大美女,和小S玩了桌球,MM還是挺會打得,小紫是俺老鄉,身材高挑,賣相好,唱歌好,視線到了她那很難再轉移[.2D12E262]
小E,斷臂軍團5號成員,一開始說不能喝,不過后來還是幫了偶一把,否則我就要倒下了。
errorname說真的,你進來的時候我完全沒認出來,比我來日本時間還短,哈哈,一起努力
王MM和小混蛋是WSS家地,王MM是我本家,緣分啊~小混蛋很乖,聽王SS說中文說得很溜,教子有方啊~
飯后又唱了歌,原來大家都是歌神,都超能唱的,水潭真是藏龍臥虎
今天起來頭暈暈得,喝點熱得準備去上班
今天到此為止

to 小S,因為家里沒做飯地東西,所以我連米都沒高興買
to 小桂子,我只會幾個菜,翻來倒去也就這么幾個了。來日本剛學的
to 肉松,天天我天天吃這些東西[.5CA6F3]對了,你是誰馬甲?一直想問
to 斗斗,你可真在行。。。我懶得弄啊,家里一粒米都沒有的。
to marco,不管是辣子雞丁還是青椒炒肉,放到嘴里好吃就行[.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sky0106 于 2008-1-28 07: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你起的真早~~~~~~
下次还一起玩台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8 09:39 发表
天天你起的真早~~~~~~
下次还一起玩台球呀?~~

100楼自己坐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好的,我也想练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