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30日
今天一早起床迅速得收拾好,就急匆匆出门去面试
到了车站等我的是一个中国人,然后领着我和其他3个人交给了一日本老头,在咖啡厅做了会,日本老头领着我们又去了另一家咖啡厅,交给了一个日本中年人,中年人对我们进行了一番审查以后告诫了下什么可以说什么不能说就领我们去面试了。招2个人,我是作为PG面试,还有2个是SE,另外一个朝鲜族的也是PG,那两个SE面试的时候一塌糊涂,后来一问才知道,P都不知道,经历都是假的,跟我竞争那个朝鲜族的倒是还不错,人家日语学了10年左右了感觉就是比我强,哎,我怎么那么命苦[.1B7C8D6A30.]不过我面试得也还行,明天一早听结果了,如果能成的话估计要做一年,小日本是这么说的,那我的开发经验就能有所增长啦~上帝保佑~
面试好回公司上网,看到陈冠希的新闻。。。太NB了,不知道是真是假,偷偷得瞅了一眼就关了,想不到到家的时候都被和谐了,气死我了,还想研究下是不是PS的呢[.6D484A04.]
回家以前去超市逛了圈,昨天发帖问了粉丝在日本的叫法(别笑偶。。。偶是新人),今天果然买到了,不过今天不高兴做,就没买肉糜,周末再做了,口水,买了卷心菜半个,胡萝卜2根,还买了袋香肠,带点辣味的那种,配在一起继续我的炒面晚饭,我发觉自己比较好养活,吃一样东西可以N久不腻,金牛座是不是都这样的。。。。
突然觉得大家都要回去过年了,心里空荡荡的,算了算了,不去想它了,本少爷闭关,在家闷头睡觉,度过金融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22: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说,贴出来看看菜做的好看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不是真的,不能那么大意啊。。

我这有没码的,挖哈哈!~!~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30 13:01 发表

好的,等我复出哈


你啥时候复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自己在日本挺好的~~
没啥米气氛~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0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说,贴出来看看菜做的好看不哈哈~~~

我天天吃这个所以没拍。。。。下次做新东西的时候拍
我觉得应该不是真的,不能那么大意啊。。

我这有没码的,挖哈哈!~!~1

我也觉得是假的,但人家还分析她身上的特征呢。。。
你啥时候复出呢

时间待定。。。。。不过肯定要2月中旬以后了
过年自己在日本挺好的~~
没啥米气氛~舒服啊

你可能习惯了吧,我也就逢年过节会想家。

[ 本帖最后由 sky0106 于 2008-1-31 09: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9: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来日本3年左右

你就会知道不想回去得理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09: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还早得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日本5年之后开始想家,哈哈~~

想陪着俺老爸老妈

PS。2月中旬之前叫你也不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什么工作呀[.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