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1 1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据说都是那样。。而且简历基本都是假的。。
我没有经验,但我知道。。。

习惯了也就好了。。经验会逐渐增加的。。
多让自己习惯这个社会。。因为个人力量还不够改变社会。。
别最后迷失了自己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to 小S,2月中旬应该行吧,到时候再说啦
to shsyu,我是挨踢男[.2D12E262]
to WSS,我会努力的,经验会有的,王力宏——《改变自己》,刷刷姐推荐地~

1月31日
1月份的最后一天,我还在公司里待着,哎,什么时候能去现场,真急人
最近两天都没吃早饭,所以午饭吃得特别香,不过不吃早饭对身体非常不好,所以今天买了蛋糕
今天的晚饭还是炒面,我就是吃不厌啊,我太佩服自己了(其实主要是懒)
这烟好像戒不太掉,在家一个无聊就想抽,怎么办啊我[.5CA6F3]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上司说明天会有面试的结果来,但愿能成功
最近挺无聊的,回到家不想看书,游戏也玩得无趣,哎,这日子过得
IMG_03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今天的晚餐我喜欢[.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的炒面这么香喷喷的样子,换了我也吃不厌哪

一起等待你面试的结果,祝福你[.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吃うどん,喜欢焼きそば[.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7: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面看上去很健康呢……[.0962E694] [.0962E6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1 00:00 发表
to 小S,2月中旬应该行吧,到时候再说啦
to shsyu,我是挨踢男[.2D12E262]
to WSS,我会努力的,经验会有的,王力宏——《改变自己》,刷刷姐推荐地~

1月31日
1月份的最后一天,我还在公司里待着,哎,什么时 ...



你每天都吃WUD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to 小兔子,有机会炒给你吃
to 小S,我炒面的水平越来越高了 面试だめ了,下个礼拜继续加油
to shsyu,我买过そば也挺好吃的
to 花葬,我本来不要吃胡萝卜的,现在一来为了颜色好看点,二来为了营养
to xiaojin,不是WUDON就是SOBA,没冰箱只好先这么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给我的攻略,看了之后我开始怀疑自己有生之年能不能通关了。
于是打算copy别人的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偶觉得很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