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20 14:41 发表 。。。我24 说第三个是因为。。。。生下来第一个本命年,然后12岁一次,然后今年第三次。。。。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0 14:53 发表 会不会真得有那么邪啊?我今年受不起挫折啊……[.1B7C8D6A30.] [.1B7C8D6A30.]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0 14:59 发表 吓我一跳~我也想问你是不是36了呢.... 天天跟我也一样大阿~几月份生日? 早都不记得从前的本命年是什么感觉了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1 13:50 发表 小时候得过肺病的人当然肺子会很脆弱了~ 能借此机会介掉也是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