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0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20 14:41 发表

。。。我24
说第三个是因为。。。。生下来第一个本命年,然后12岁一次,然后今年第三次。。。。



吓我一跳~我也想问你是不是36了呢....

天天跟我也一样大阿~几月份生日?

早都不记得从前的本命年是什么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2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0 14:53 发表

会不会真得有那么邪啊?我今年受不起挫折啊……[.1B7C8D6A30.] [.1B7C8D6A30.]

不能不信邪,但也不一定就一定会受挫折,你都买了红内衣了,没事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2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0 14:59 发表



吓我一跳~我也想问你是不是36了呢....

天天跟我也一样大阿~几月份生日?

早都不记得从前的本命年是什么感觉了

HOHO。36还来混小春的同志都是要鼓励的~~~
我是金牛座地,12岁的时候的事谁还记得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0日
戒烟——做饭
昨天踢完球以后感觉肺难受,看样子我还是不能抽烟啊,小时候得过肺炎的人是不是肺就特别嫩????反正以后是不敢再抽了,呼吸困难真是比什么都难受
可是NB的我昨晚还和小爱和果酱姐还有剧团去通宵唱歌了,吸口气都困难我竟然还能唱歌,呵呵,不要命的我真是无敌了,还在姐的店里遇到一个阿姨,一个劲的说要招我们3做女婿,哈哈,才2个女儿,怎么挑啊~
昨天从阿姨家拿来了很多东西,桌椅,做饭的家伙,今天跑去超市买了点东西来,做了顿晚饭,因为家里暂时还没冰箱所以不敢多买,忘了买糖所以味道怪怪的
不过总算是吃上热气腾腾的晚饭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A4D3E.]
真滴,好久没饿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0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要监督你了。。[.135758.] 唱歌没叫我 。。[.6A928.]

哎~~谁叫我手机都找不到。[.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得过肺病的人当然肺子会很脆弱了~

能借此机会介掉也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1 13:50 发表
小时候得过肺病的人当然肺子会很脆弱了~

能借此机会介掉也是好了

这次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我们共同的本命年能顺利渡过,一起加油吧,“绝配”[.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