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大家对第三者如何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1 1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骑猪兜风 于 2007-10-21 07:30 发表

既然知道对方很幸福 就不应该再横插一脚
是的 这次是因为你比对方长得漂亮或者有钱或者云云
在做别人的第3者的时候心里也应该有底
有一天自己也会被另一个更优秀的更能吸引这个男人眼球的人所代替。。。


所 ...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4: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前婚后的第三者概念不太一样。婚前的可以说是为了更好的选择,为三个人负责。婚后再乱JB瞎搞,别说什么三个人都有责任,就TMD是瞎搞的人的错。
ps,楼主以为独树一帜不道德了就有个性了就新潮了?说实话我真TMD鄙视你。还大言不惭的来这里咋呼,你去东京的钱是不是你老公的??我真替你老公不值。

比较赞同公式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ninik 于 2007-10-21 14: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1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nik 于 2007-10-21 14:57 发表
婚前婚后的第三者概念不太一样。婚前的可以说是为了更好的选择,为三个人负责。婚后再乱JB瞎搞,别说什么三个人都有责任,就TMD是瞎搞的人的错。
ps,楼主以为独树一帜不道德了就有个性了就新潮了?说实话我真TMD鄙视 ...


得了吧 钱谁还不会赚怎么地?!?!?!

什么独树一帜啊 第3者不要太多好不拉

只是你们不知道 而已 而已

我说实话也真TMD鄙视我自己

从来都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2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21 19:43 发表


得了吧 钱谁还不会赚怎么地?!?!?!

什么独树一帜啊 第3者不要太多好不拉

只是你们不知道 而已 而已

我说实话也真TMD鄙视我自己

从来都

哈哈哈



那LZ既然都鄙视干嘛还做那样的事?不觉得痛苦吗?还是````人格分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觉得楼主很可爱,可是看到这个帖子,我觉得楼主,说句好听的话,你太幼稚。说句难听的话,是你不知道什么叫羞耻。你觉得背叛这种事还有必要来这儿讨论吗?既然你有勇气来说,为什么没有勇气告诉你老公,你爱上别人了呢?和你老公分手之后在追求你的爱呢?难道是还没有利用完?我觉得你实在是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黎儿 于 2007-10-22 01:18 发表
本来还觉得楼主很可爱,可是看到这个帖子,我觉得楼主,说句好听的话,你太幼稚。说句难听的话,是你不知道什么叫羞耻。你觉得背叛这种事还有必要来这儿讨论吗?既然你有勇气来说,为什么没有勇气告诉你老公,你爱上 ...


基本同意楼上观点.....

本来是挺喜欢LZ的,喜欢泼辣的女人...

可是,第三者,始终是给别人带来伤害的人.

所以~
以下各种省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者,至少有一个人,是这场争斗的牺牲品。。
谁都年轻过,也都会变老,什么感情也是一样是会变的平淡,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这个版不久,在没看到这个帖子之前一直觉得LZ很漂亮,有钱,让人羡慕啊,可是看了这个帖子之后,突然对LZ的印象好差

如果是被动的第三者也就算了,如果你是主动的第三者,真是有点那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米a 于 2007-10-21 10:59 发表

[..0602910.]
试试你到底喜欢哪个啊


那我老公住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