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1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钱,不买本本,买个台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台式机不会后悔的~  性价比不是笔记本所能比拟的。
只要你不想拎着本子到处跑,也不觉得那么多线麻烦的话。

2008.6.26

我竟然以为昨天周二呢,FT
有些东西,习惯成了自然
反而意识不到为什么会这样了。

开始看另外一部日剧
据说是深夜剧的 81Diver
刚看到第2集,眼睛已经开始抗议了

心力交瘁
燃尽不留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jp.kohjinsha.com/models/sx/specification/index.html
看看这个,工人舍的。109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最近杂志上全都是UMPC。。。泛滥了。。

不过就是不喜欢这个本子后面多出来的那一块~[.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6: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是同样感觉,另外觉得太厚了。但按这价钱,功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9: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喜欢触摸屏,这个价格绝对可以了。
但是如果不用的话,那就没必要花触摸屏的价格了。
反正我是觉得我不会有机会用到那个。。所以。。[.46E3155]

还是继续观望我的1024*768吧。

PS  N,你对台湾了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很了解,你要问什么?
大陆人去台湾,旅游签证要通过旅行社提前一个月申请。商务签证要有台湾公司邀请。
台湾每年6月由电子展,电脑的。以前世界第三,现在没有拉斯韦加斯的了,变成世界第二,好像德国的第一。
大部分的电脑元件和50%的笔记本都是台湾公司生产的,但工厂应该都在大陆。
台湾水果很好吃,出口很多,鼎泰丰据说也很棒,101大楼里就有它的店,深圳也有。台湾小吃很多。
东京到台北,飞机3个小时左右?我说不太准。不过好像都很便宜,3万左右?不知道分不分季节。
台湾女孩子,漂亮的也很不错,我很喜欢台湾女孩子说的有些怪口音的普通话。我很迷那音调。在日本的台湾女孩子也不少,漂亮的不是很多,我在语言学校看到过。有句话,我爱台妹。我常不常喊喊。
我在台服玩WOW。2年多了。那里还好,但对大陆人印象不好,因为大陆人盗号打钱很多。没玩过国内的网游,没法比较。不过据我以前玩魔兽的朋友说,好人多,鸟人有。

暂时想不起什么了。再喊一句,我爱台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N,太佩服你了~~ 高山仰止~~~

2008.6.27

很有可能要去学习台湾那个拼音。。
。。。头疼ing。。。。

话说,这是个离别的季节
陆陆续续的有人回国
所以昨天接到朋友的电话
还不算太吃惊

也许,这就是所谓
大势所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拼音学好了教我。我也想学呢。
找不到台妹教。我爱台妹。
台湾人管漂亮女孩子叫正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我爱台妹
骑摩托的时候爱停这个,然后我可以骑很快[.AAFBA65.]
但是个人觉得侯佩岑是很美,但是美的很平凡
就是回响起来记不的妞的面容....
美是很美
真的没特征[.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