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0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来小春了,过来看看闹闹。闹闹还是很能水吗。哈[.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是不错,是很好~~

前几天我就写了,这个和912。。。各有所长。。。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0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俺来帮你顶[.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14: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7.4

这几天一直都是
晚上会做很长很长的梦
又总是在早上从梦中惊醒
被打断的梦境
会保留下来
回想,才不会忘。
可是还是慢慢的忘了
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1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老梦见我妈
我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5CA6F3] [.5CA6F3] [.5CA6F3] 王SS 偷懒。。。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7.14

如同并没有存在过一样
周五一天的东西
在这里并没有留下痕迹

周五早起了
但是没有很早睡觉
周六继续早起了
还是没有很早睡觉

本来打算下午去打球的
结果上午的活动
加上中午吃饭
到了下午还大雷
下了几分钟的急雨
于是干脆赶晚场吧。

出门就比预定的要晚上那么几分钟了
外带点曲折,匆匆赶到了车站,上车
站在车门口就觉得有些累
就那么站着,感觉也就是闭了一下眼睛
结果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到了
要去的地方的下一站了。。。
很久没有站着睡觉了。
不过,这一觉作用还是很显著的
晚上打球就觉得没那么累了
难得的晚上没有多少人
而且教练也在
虽然这几天一直在说
不适应40度的胶皮
不过打起来,感觉。。。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感觉。
也许
这次又要不换了?

周日终于大睡特睡
然后
继续出去玩
顺便吃点东西
晚上到家有些晚了
不过不耽误
挑灯夜战
把本子彻底的
拆得七零八落乱七八糟
反正是,能拆开的基本上都拆了
看里面的板子,
我居然能认出来那么多

然后,
然后就是
今天早上依然早起了


看到那个杯子了
不过已经小了一号
没买
其实,我杯子已经够多了

也去看手机了
意外的
对iPhone没什么太大的热情
可能是已经一年多了
失去了新意吧。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8-7-14 13: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4: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到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iPhone没什么太大的热情
可能是已经一年多了
失去了新意吧。


wss开始入境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