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6: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8 15:50 发表
想起来看过的一篇小说里面
虽然有些贬义,但是还是有点中肯的说了教廷
借上帝之名行己之事。

自己又何尝不是借着自己想到的名义做事呢。
想多了。。。不想了。。。


我一直觉得宗教有点像传销。呵呵。有组织,无纪律。虽然这么说下去有点大不敬。但是这是我最真切的感受。

菲菲虽然碎碎念,有时爱情徒有虚名。但她还是勇敢的说,我很爱他,我不害怕。

借什么的名目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值得,且日后不会觉得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什么的名目不重要
本身也不需要名目了
但是并非人人如此
想太多也累
古人说,不如归。

宗教本来就是统治的产物,没什么敬与不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6: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8 16:13 发表
借什么的名目不重要
本身也不需要名目了
但是并非人人如此
想太多也累
古人说,不如归。

宗教本来就是统治的产物,没什么敬与不敬的。


有个名头总算心安啊。就像那拉喜欢过了半岁过整岁,过了阴历过阳历一般。虽然那拉从来没搞明白啥是阴历啥是阳历。

决绝抑或不经意的离开,放下的是纷纷扰扰自由自在还是守着寂寞不再归来?

远离城市的浮华,我的心,很平静。

刚刚一道学会计的同学发来一个消息。我决定,把成都周边的景点玩个烂熟,然后“移民”。八十万吨乙烯项目早就知晓。石化产业局还是我们的老客户。真真难以想象。

人类总是不知道珍惜。总喜欢挑战自然。真的就好了么?


《中国新闻周刊》记者已经到成都,有关彭州乙烯的情况大家可以给他们讲
     电话是 132 5812 1994   成都
       136 933 00310   北京
去年被厦门人民赶出去的剧毒项目px即将落户成都。该项目早已经过专家论证,如果上马,罹患癌症者将上升47%以上,新生儿畸形、白血病几率也将极大提高!请大家转告大家,成都保卫战已经打响!爱成都,爱生命,请于六一儿童节前往人民南路经由市政府和平步行抗议,臂缠黄丝带,为我们的未来、我们的下一代请命!请大家转发给大家,团结起来,向厦门人民学习,赶走pe! 请大家转发各群!
把这个帖子尽可能多地转出去。
再尽量多打电话,让尽量多的人知道并了解这件事。
补充一下:此事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封锁了消息,该项目成都的化八院参与了建设,化八院的一个总工因为群发短信告诉周围的人抵制该项目,已经受到了不公正的处理,成都商报一总编因为要报道此事而下课
余豫(704024589)  11:34:18
再补充一下:
---以上消息是化八院一知情人士说的,说的该项目上了后,地下150米之类的水源都会受到污染,而且,彭州在成都的上风上水,目前成都的用水主要来自都江堰和彭州,而且,发达国家根本不会上这种高污染项目,即使要上,按照世界环境保护组织规定,都要距离大城市100公里以上,而彭州只离成都30多公里,天啦,太可怕了,政府口口声声说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发展城市,成都就是这样"科学发展"的吗?为了将来,大家都要抵制啊.据说厦门就是百万市民签名抵制才赶走了这个项目的.
成都如果上了这个项目,以后就根本不适合居住了,下一代都准备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名目。。不提也罢。
总是有人草菅人命
总是有人鼠目寸光
如同鲁迅评论围观的人
现在更有甚者
为了点利益就可以什么都不顾
社会的进步同时也扩大了饕餮的胃口
想一想,我总觉得走到了悬崖边上
这又是为什么呢

喜欢看一些科幻的片子
却发现,未来总是被描绘成机器世界
现在又多了生化世界
仿佛,未来并不美好。。。

不是悲观的人
却要想悲观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8 16:46 发表
这种名目。。不提也罢。
总是有人草菅人命
总是有人鼠目寸光
如同鲁迅评论围观的人
现在更有甚者
为了点利益就可以什么都不顾
社会的进步同时也扩大了饕餮的胃口
想一想,我总觉得走到了悬崖边上
这又是为什么呢

喜欢看一些科幻的片子
却发现,未来总是被描绘成机器世界
现在又多了生化世界
仿佛,未来并不美好。。。

不是悲观的人
却要想悲观的事


因为欲。教科书上说,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是,人懂得利用工具。算不算是一种悲哀?

应该说是,你善良。所以宽厚,所以悲天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7: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等着和周公见面,却让我等得上眼皮跟下眼皮重合,偏偏胃肠又来捣乱,提醒我到了晚饭时间。
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为什么
那里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犀利糊涂的活着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就继续糊涂下去了。。。难怪我要叫糊涂。。。

2008.5.9

明天又要打球去了
争取早上起来
现在有早起的趋势啊
虽然头依然很疼。

从昨天就发现了周末不够用的
咋整呢。。。
压缩压缩再压缩。。
我会不会就是这么变瘦的?

话说
昨天晚上把游戏换了
虽然还没有把所有的道具都打出来。
这次是铁拳。。
发现,出招真麻烦。。

最近要做的事好多啊。。。
头总是很疼。。[.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8 17:39 发表
唉,我等着和周公见面,却让我等得上眼皮跟下眼皮重合,偏偏胃肠又来捣乱,提醒我到了晚饭时间。
为什么。。。


周公最近囊中羞涩嘛。所以略施小计。真没想到周公那么小气。乃还是找N玩比较好。管吃管喝管唠嗑。末了你俩似乎还可以志趣相投的朋比为奸,一块儿上路边儿去打望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9 10:52 发表
得糊涂,就继续糊涂下去了。。。难怪我要叫糊涂。。。

2008.5.9

明天又要打球去了
争取早上起来
现在有早起的趋势啊
虽然头依然很疼。

从昨天就发现了周末不够用的
咋整呢。。。
压缩压缩再压缩。。
我会不会就是这么变瘦的?

话说
昨天晚上把游戏换了
虽然还没有把所有的道具都打出来。
这次是铁拳。。
发现,出招真麻烦。。

最近要做的事好多啊。。。
头总是很疼。。


头疼就睡下。昨儿新闻上说,百分之七八十的日本妇女都守着活寡。因为男人太忙。诸位要引以为戒啊。很多东西,不是金钱能够买到的。健康,感情...

高中的时候,良生刻在课桌上的左右铭就是“难得糊涂”,。他说,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很多年之后。良生依然说,难得糊涂唉..有些事,该糊涂,就得糊涂。不是什么都能用公式算得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