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ko_xpl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miko的小洋楼~21页 鲜肉酥皮月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8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9-7 23:13:00的发言:12号有空不?纠集几个人上街吃饭吧我有空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9-7 23:13:00的发言:12号有空不?纠集几个人上街吃饭吧有空是有的,但是纠集什么人呢?因为走的急,也不想声张了,悄悄的走了就好了,觉得。
这次主要是,那个啥,那个,,,看了这个帖子后,实在是馋的过头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9-8 12:06:00的发言:我有空的,,
[em02][em02][em02]双手双脚欢迎xiuer姐~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lenwz在2007-9-8 13:25:00的发言:有空是有的,但是纠集什么人呢?因为走的急,也不想声张了,悄悄的走了就好了,觉得。
这次主要是,那个啥,那个,,,看了这个帖子后,实在是馋的过头了。。。嘿嘿
。。。。。你想吃什么?
ins你认识的吧,就是上次我说的在你家打过牌的 (你家专业赌场,不记得就算了)
等我们考完试出来一起吃顿饭,吹吹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酪土豆


家里炉子坏了,今天晚饭就烤ジャガイモ和サツマイモ了
山芋没啥好说的
土豆我第一次烤,削了皮冲掉表面淀粉,切两半各顶一片黄油进烤箱
烤到一半再放上一小块奶酪,烤好淋番茄酱
用有盐的黄油和奶酪,就不用加盐等等,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吃,,,我女儿也喜欢放番茄酱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和番茄酱的味道相当的合う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9-8 17:54:00的发言:土豆和番茄酱的味道相当的合う啊~[em02]嗯,,麦当劳的薯片我就要沾上番茄酱的。。。就那盐的味道还真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1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油纸可以用锡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