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9 13:38:00的发言:新人第一年有奖金吗?
[em09][em09]应该有吧!赶紧回去翻翻你的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4:00:00的发言:应该有吧!赶紧回去翻翻你的合同


扔了……[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9 14:00:00的发言:
挺,不是停……不好意思,太伤心了,首有点陡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4:00:00的发言:应该有吧!赶紧回去翻翻你的合同

一般给多少呀!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4:01:00的发言:不好意思,太伤心了,首有点陡
[em04]
你是在说我吗?[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9 14:01:00的发言:
扔了……[em09][em09]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9 14:02:00的发言:一般给多少呀!

[em09]看你所在公司怎么样啦!合同上应该写吧,公司业绩好的话也会发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4:11:00的发言:看你所在公司怎么样啦!合同上应该写吧,公司业绩好的话也会发得多


一年4次耶!!![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9 14:13:00的发言:
一年4次耶!!![em02]哎呀!那你发了!快请我吃冰淇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4:16:00的发言:哎呀!那你发了!快请我吃冰淇淋!


我还没开始上班哪!
要请也得你请呀!
[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