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Q,快
上照片!
我也借光看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有活干了!等我5分钟,干完了就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什么血型的啊?
我是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8:00的发言:你们都是什么血型的啊?
我是O

我是b[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48:00的发言:今天终于有活干了!等我5分钟,干完了就回来!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在丑化他的形象……
文质彬彬的,还带个眼睛……

这我可没听说过
还有,难道你以为他本来没有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9:00的发言:他是在丑化他的形象……
文质彬彬的,还带个眼睛……

这我可没听说过
还有,难道你以为他本来没有眼睛?

眼镜……
那你就再问清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问了
什么都问明白了,不好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5:00的发言:我可不喜欢打劫
讨厌粗暴的男人
哎呀!被pass辽!我要坚强,停住![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58:00的发言:哎呀!被pass辽!我要坚强,停住![em03]

挺,不是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