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42:00的发言:あんたたち、かなり楽しくなってるね。[em01][em01]你这个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45:00的发言:嗯,其实是补作业。
光顾着玩儿了,忘了交作业。
晕死……
下次别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5:47:00的发言:你这个笨蛋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5:47:00的发言:你这个笨蛋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饿了,该吃饭了,午饭还没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48:00的发言:我饿了,该吃饭了,午饭还没吃呢……
你这一顿早饭到现在……
赶快去吃饭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食おう食おう
くいましょ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5:47:00的发言:你这个笨蛋

[em17][em17][em17]继续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19 15:50:00的发言:食おう食おう
くいましょう。・・
你好象不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5:50:00的发言:
[em17][em17][em17]继续继续!


你个笨猪……[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