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5:50:00的发言:
[em17][em17][em17]继续继续!


あほ あほ  続けよ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50:00的发言:你好象不正常啊!

他昨天让他妈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5:50:00的发言:
[em17][em17][em17]继续继续!

挑拨离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9 15:51:00的发言:
你个笨猪……[em03][em03]就欺负她咋地吧!谁让她说啥丁力的,我哪有丁力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5:52:00的发言:挑拨离间
他经常干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19 15:51:00的发言:
あほ あほ  続けよう;。
[em13]赶紧睡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5:52:00的发言:就欺负她咋地吧!谁让她说啥丁力的,我哪有丁力帅啊?

汗……
我没说很像,是有那么点么
你比他帅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5:52:00的发言:就欺负她咋地吧!谁让她说啥丁力的,我哪有丁力帅啊?

那句是谁说的啊?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53:00的发言:汗……
我没说很像,是有那么点么
你比他帅
[em04][em04]晕……他给我的照片也太假了吧……
感觉和我一同学挺像的,虽然那家伙后来辍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53:00的发言:汗……
我没说很像,是有那么点么
你比他帅
[em04][em04]这也太假了[em03]
不过我还是很爱听,原谅你这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