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是叫什么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5:28:00的发言:他不是叫什么鱼么?
这个是大号,
那个是马甲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は~~
虐めまして よろしくお寝かして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
就像我也好像是某人的马甲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鱼说的话我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らなくでもよかろう。。
ねよう。。ねよう。。
寝ましょ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んたたち、かなり楽しくなってるね。[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9 15:42:00的发言:あんたたち、かなり楽しくなってるね。[em01][em01]
[em09][em09]学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其实是补作业。
光顾着玩儿了,忘了交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19 15:40:00的发言:知らなくでもよかろう。。
ねよう。。ねよう。。
寝ましょう。。
我终于会引用了
你再说什么?
很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