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31:00的发言:
[em05]你说啥啊?咋显示乱码呢?
[em17][em17]我彻底服你了……我请你喝冰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30:00的发言:我只喝咖啡冰水很好喝,真的。以后别喝咖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我一份,我也要冰激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很美味
尤其是黑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32:00的发言:也算我一份,我也要冰激淋
估计你的也得被他翻译成乱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31:00的发言:
[em05]你说啥啊?咋显示乱码呢?
[em06]

就知道欺负我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32:00的发言:也算我一份,我也要冰激淋

同志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9 13:31:00的发言:
[em17][em17]我彻底服你了……我请你喝冰水……
[em56][em56][em56]哎呀!这下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随便写点东西
很有可能有头没尾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34:00的发言:
[em56][em56][em56]哎呀!这下赚了!


拿你做大猪……[em03][em03]
虽然你不是属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