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错了
什么血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9 13:38:00的发言:我是那么小气的人么!


那我也要吃冰激凌[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2:00的发言:我说错了
什么血型的?

我疯啦……[em42][em42][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相信血型么?
我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是有缘[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39:00的发言:一天生的人,性格会不会很接近
跟我一天生的那个人,你是什么星座的?

[em06]当然一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4:00的发言:你们相信血型么?
我相信

我相信[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喜欢打劫
讨厌粗暴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2:00的发言:我说错了
什么血型的?
我B型的,招蚊子[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13:45:00的发言:我可不喜欢打劫
讨厌粗暴的男人

他是在丑化他的形象……
文质彬彬的,还带个眼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13:49: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