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26 22:38:00的发言:MINI6号跟8号留给我吧,,咱啥时有空再碰个面哈,,那个表也想要,,我戴起来不小吧,,,[em04][em04]
好的,美女~! 已经帮你把3件都预定好了,手表的话,美女可以试试看再说。 咱们离得近,见面也方便~![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理无理无理……我都穿不上……[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6-27 19:48:00的发言:这个我能穿吗??
viva美女好~~!  裙子是9号的,我看过你的照片,估计你穿可能会小,如果你想试试看再说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就是我穿不来哦妹妹的衣服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你来啦~! 欢迎欢迎!
呵呵,不好意思,我的衣服都偏小,虽然有弹力,但估计也属于S号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只能干眼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6-27 22:06:00的发言:就是!
只能干眼馋
[em01]
我去试试看能不能把它们都给压大1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031和34也都没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6-27 22:19:00的发言:我喜欢031和34也都没了....[em06]
美女先别急,我明天和预订这两件的MM见面,如果大小不合适,恐怕我还得继续出售。。。[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