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4 19:32:00的发言:这要是一起带出门,,多青春啊,,好看的,,
[em01][em01]
是啊,可惜我已经没剩多少青春了,岂敢再装嫩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4 19:35:00的发言:
这样吧,我明天去邮局问一下,看最便宜的要花多少银子。MM能接受的邮费最多是多少? 如果合适我明天就能给你寄过去。
万一价格超出了MM的预算,就只好算了。你看这样行么?

比帽子便宜都能接受,呵呵,那真是麻烦mm啦,地址短信给你[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4 19:41:00的发言:
比帽子便宜都能接受,呵呵,那真是麻烦mm啦,地址短信给你[em07][em07][em07]
明白!! 地址我已经记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5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シンギ在2007-6-5 14:33:00的发言:好可爱呦!可惜穿不了
[em01][em01][em01]顶一个!!!
呵呵,谢谢美女~!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本来说今天给你汇钱的,结果忙了一整天都没去,明天一定给你汇,真是不好意思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单肩的背心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6 21:56:00的发言:美女,本来说今天给你汇钱的,结果忙了一整天都没去,明天一定给你汇,真是不好意思啊[em06][em06][em06]
没事儿,没事儿。不急~~  东西收到了么? 还喜欢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7 19:47: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6-7 16:34:00的发言:那个单肩的背心好漂亮呵呵,买的时候也是一眼就相中了,买回来之后一直没机会穿,也没找到合适的搭配,如今终于放弃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7 19:47:00的发言:
没事儿,没事儿。不急~~  东西收到了么? 还喜欢吧?亲爱的,东西收到了,太青春太可爱啦,嘴一个
[em21][em21][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8 23:10: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