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晕上个帖忘记贴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7-4 22:00:00的发言:mm、インテグレート的アイシャドー有人要么?
有人要的话我都想要
不过要只剩一个了的话那就算了~!

不好意思,金色的那个已经有MM预订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湛蓝暮色在2007-7-4 22:00:00的发言:想问一下这个衣服是什么号码的?我穿M号,可以先预定吗?衣服有牌吗?可以预订啊,不过牛仔服的话,有个MM明天和我见面,说想试大小。如果她要了就不能卖给美女了,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晚上我一回来就马上给MM短信确认,你看行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23:19: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4 22:55:00的发言:可以预订啊,不过牛仔服的话,有个MM明天和我见面,说想试大小。如果她要了就不能卖给美女了,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晚上我一回来就马上给MM短信确认,你看行么?

好的等待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以下产品

mm下一步我需要干什么?[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7-6 8:06:00的发言:mm下一步我需要干什么?[em34]


呵呵~~! 美女需要邮送对吧? 告诉我地址和联系方式就好啦,还有想用什么方式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6 18:36:00的发言:
呵呵~~! 美女需要邮送对吧? 告诉我地址和联系方式就好啦,还有想用什么方式寄。[em02]地址给你送过去了
邮寄方式:郵便局の定形外 or ヤマトのメール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80日元应该差不多.....[em04]
那就拜托啦,我从网上给你付款
请给我一个ぱるる、イーバンク以外的账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7-6 19:01:00的发言:地址给你送过去了
邮寄方式:郵便局の定形外 or ヤマトのメール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80日元应该差不多.....[em04]
那就拜托啦,我从网上给你付款
请给我一个ぱるる、イーバンク以外的账户

了解!~ 周日寄出之后给你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更新啦,,,我要那五个小KITTY,,那皮带送我吧,,我把他补好,,,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9 22:38:00的发言:MINI更新啦,,,我要那五个小KITTY,,那皮带送我吧,,我把他补好,,,哈[em01][em01]
美女你真是神速啊!~ 我给你短信还没发出去呢!服了!~~
我这就去帮你定啊,下周一有时间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