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鞋子是什么大小,还有稀饭36号跟零钱包包。[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4 20:00:00的发言:
稍微提前一点儿,5点40,OK?好的好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4 20:05:00的发言:mm,鞋子是什么大小,还有稀饭36号跟零钱包包。[em02][em02][em02]
回老大的话,我平时穿36的鞋,穿这双感觉稍大,可能因为是小圆头的关系吧。36号的项链和零钱包先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4 20:06:00的发言:好的好的,,,
[em02][em02][em02]
那就不见不散~![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37的, 不知道小不小啊。先帮我预定上吧,我问问小阿姨能不能帮我拿东西, 她正好要帮我邮寄东西呢。[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4 20:21:00的发言:我穿37的, 不知道小不小啊。先帮我预定上吧,我问问小阿姨能不能帮我拿东西, 她正好要帮我邮寄东西呢。[em01][em01][em01][em01]没问题,都预定好了!
鞋子我穿大几乎一个手指左右,居然说是22.5的?!真是奇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19:53:07编辑过]

5s3WK8L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问问小阿姨能不能帮我拿东西顺便试试鞋,她跟我的脚差不多大。[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4 21:24:00的发言:那我问问小阿姨能不能帮我拿东西顺便试试鞋,她跟我的脚差不多大。[em01][em01][em01][em01]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インテグレート的アイシャドー有人要么?
有人要的话我都想要
不过要只剩一个了的话那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这个衣服是什么号码的?我穿M号,可以先预定吗?衣服有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