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6-16 13:49:00的发言:18.7分袖开身上衣,9成新,M号。800转~~
MM这件还在吗?是什么料子的呀?现在这个季节可以穿吗?

其实有几条裤子也蛮喜欢的,好像腰围太小了,呵呵。
衣服还在,材质摸着像是棉的。这几天穿可能会热,22,3度的话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偶先定了哈,找时间跟MM见面!或者看看MM还有什么好东西出来一起,哈哈
MM的鞋子好漂亮哦,可惜我脚小,34、35的能穿,很喜欢最后那双皮鞋,可是你说你穿这大,估计我不能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6-16 23:43:00的发言:呵呵,那偶先定了哈,找时间跟MM见面!或者看看MM还有什么好东西出来一起,哈哈
MM的鞋子好漂亮哦,可惜我脚小,34、35的能穿,很喜欢最后那双皮鞋,可是你说你穿这大,估计我不能穿,呵呵。

MM的脚真小啊~~!最后那双MM还真穿不了。
衣服我想帮你留着了,等约个时间见面在聊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27号好像多了个0[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7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05.全新粉色上衣,国内买的,带吊牌,S号。后背的蝴蝶结是透空的。 500转~~~17.小小的牛仔上衣,S号,9.5成新。1500转~~21.直筒牛仔裤,买的时候非常喜欢,却忘记拿出来穿了,腰围1尺9左右,全新。1200转~~ 预定中(如果没取我要了,非常想要啊)16.日本买的吊带小裙子,9.5成新,M,S均可,后背带松紧。直接穿或者配今年流行的黑色短裤也很漂亮,去年3900买的,1200转~~~
想要这些,楼主费心帮算一下,可否便宜点啊,第一次买东西,可以见面交易啊,我在山手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6-17 12:15:00的发言:mm 27号好像多了个0[em04][em04][em04]
呵呵,是3000没有错,那双皮鞋是在国内600多人民币买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シンギ在2007-6-17 20:40:00的发言:帮美女顶!
[em07]
美女~~ thank you!![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草莓牛奶在2007-6-18 0:10:00的发言: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要买啊
美女~! 实在是不好意思,昨晚没能给你回复。因为有个MM前几天说要那两件配成一套的,但还没拿定主意,我去联系她了,正在等她的回音,所以给耽搁了,在此先向你道歉。
粉色上衣目前已经帮你留了,牛仔裤的话,我正在跟预定的MM约时间见面,如果她改变主意了,就是你的!
一有消息,我会马上告诉你的,MM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