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4 20:30:00的发言:叫MINI试给你看下,,,
[em02][em02][em02]MINI应该很瘦小吧,我看她的衣服都好小,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看那一整套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4 20:33:00的发言:MINI应该很瘦小吧,我看她的衣服都好小,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看那一整套的.
[em02][em02]
来晚了,让MM久等了~~
你感兴趣的那套衣服,里面那件是free size,我和一个朋友一起买的,平时她穿M,我穿S,结果一试都能穿,就一人买了一件。
外面那件我不好说,MM在东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14 21:37:00的发言:
来晚了,让MM久等了~~
你感兴趣的那套衣服,里面那件是free size,我和一个朋友一起买的,平时她穿M,我穿S,结果一试都能穿,就一人买了一件。
外面那件我不好说,MM在东京么?
里面那件我也感觉问题不大,主要是怕外面那件会太小,
我在东京涉谷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多宝贝,不过mini的衣服俺只能看看解馋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3 23:44:00的发言: 09.ONLY的小背心,160/80A,八成新。500转~~~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6/20076141726437303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10.小外衣,和吊带一起穿很可爱,M,S均可。只穿过1次,9成新。800转~~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6/2007614172754482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感兴趣这两件,MM能把10号小外衣给秀一下吗?
9号要是一起秀就更好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mini的东西,都是美品,而且mm又很细心和贴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4 22:06:00的发言:里面那件我也感觉问题不大,主要是怕外面那件会太小,
我在东京涉谷附近~~~

外面那件标的是Msize,如果MM方便,最好还是先试试看再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6-14 23:54:00的发言:
感兴趣这两件,MM能把10号小外衣给秀一下吗?
9号要是一起秀就更好了
[em01]
MM真是不好意思,9号的小背心已经有人预订了。要是MM对10号还感兴趣的话,我这几天就去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6-15 0:14:00的发言:顶mini的东西,都是美品,而且mm又很细心和贴心。[em01]谢谢MM捧场~~!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7分袖开身上衣,9成新,M号。800转~~
MM这件还在吗?是什么料子的呀?现在这个季节可以穿吗?

其实有几条裤子也蛮喜欢的,好像腰围太小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