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9 22:42:00的发言:
美女你真是神速啊!~ 我给你短信还没发出去呢!服了!~~
我这就去帮你定啊,下周一有时间么?[em02]
有时间的,,,我家也有那样的小KITTY,,不过不一样的,,也有五个,,哈哈,,这下热闹了,,,
后来你逛街败东西了吗?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敢再败,怕回家被老公打PP啊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9 22:51:00的发言:没敢再败,怕回家被老公打PP啊
[em08]我就拎了个大西瓜回家了,,呵呵,,我们周一老地方见哈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西瓜好啊!~ 清凉解暑!明天我也搬一个回家抱着啃去~
周一没问题,这回5点45见吧~ OK?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9 22:58:00的发言:大西瓜好啊!~ 清凉解暑!明天我也搬一个回家抱着啃去~
周一没问题,这回5点45见吧~ OK?
[em02]好的好的,,不见不散啦,,,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9 23:00:00的发言:好的好的,,不见不散啦,,,
[em01][em01][em01][em01]
OK! 我下啦,美女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9 23:02:00的发言:
OK! 我下啦,美女晚安~!

晚安,,,,
[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上面的钻没有掉的吧??我是说那个2件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005.米奇的小盒子
010.ANNA SUI的两件套,真品,三个蝴蝶结背后都有ANNA SUI字样的刻印。2000转~~   
011。左下的桃心耳环,用过1,2次,日本买的,质量不错,300~
预定。。。。。美女阿,米奇的小盒子能有多大阿
山手,京滨东北线的话可以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10 14:45:00的发言:这上面的钻没有掉的吧??我是说那个2件套[em01][em01]2件套是全新的,我一次都没有戴过,掉钻是绝对没有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