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美女说要跟个帖子才可以买,我预定了那条项链和那个月票夹![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7-10 21:11:00的发言:怎么会这样....
还有这么多东西~!!
而且都被预订了~!!!
[em14][em14][em14]
对了,那2个眼影我给mm付款了么?

呵呵,好像还没呢,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雪在2007-7-10 21:14:00的发言:LZ美女说要跟个帖子才可以买,我预定了那条项链和那个月票夹![em01][em01]
多谢美女支持![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给你的留言收到了吗?汇过钱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10 21:17:00的发言:
呵呵,好像还没呢,美女~!看了一下短信想起来了,呵呵....
账号和邮费一起告诉我吧
我从网上给你汇款
ps.账号请给我一个ぱるる、イーバンク以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付款信息如下

-----------------楼主已确认完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1 16:45: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美女~~thanks~![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美女。。。。。。。。啥时候可以在秋叶原交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7-10 23:51:00的发言:LZMM,给你的留言收到了吗?汇过钱了,请查收。
没收到你的留言啊美女! 不过没关系,明天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7-11 21:08:00的发言:楼主美女。。。。。。。。啥时候可以在秋叶原交易阿??????????美女什么时间段有空儿? 我一般都是5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