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兔子在2007-9-3 1:50:00的发言:那我就要定这两件了
可以面交易吗?

可以啊~! 那我先帮美女预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onen在2007-9-3 0:56:00的发言:02的裙子买了没?多大的size?
美女~!那件裙子是free size,我平时穿S的,穿上有些宽松,感觉穿M号的美女应该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ONLY的上衣是M号的吗?
我晚上11点左右在新宿或池带都可以?
美女   什么时间可以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兔子在2007-9-4 7:05:00的发言:对了  ONLY的上衣是M号的吗?
我晚上11点左右在新宿或池带都可以?
美女   什么时间可以那?

衣服上标签写的大小是160/80A,如果美女不是很胖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几乎都是5点下班,在秋叶原附近。晚上11点左右见面的话有点儿困难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包俺喜欢,请问楼主在什么地方?山手线交易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短信  美女[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 半天也没能发送成功
星期1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tapig在2007-9-4 18:25:00的发言:
这个包包俺喜欢,请问楼主在什么地方?山手线交易方便吗?

还在阿,山手线没问题! 东京或者秋叶原附近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兔子在2007-9-4 21:29:00的发言:短信 半天也没能发送成功
星期1可以  

好的,那就5点半,在上野车站见,好么?
我的电话:080-6595-7541  softban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我的电话09017713706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