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1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11 21:22:00的发言:美女什么时间段有空儿? 我一般都是5点下班。。。
明天有空吗??我一般6点多能到秋叶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可能不行啊,抱歉。周六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11 22:06:00的发言:明天可能不行啊,抱歉。周六可以么?周6休息。。。我去池带。。。。。
看来面交也不容易啊。。55555555
不然还是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7-12 10:36:00的发言:周6休息。。。我去池带。。。。。
看来面交也不容易啊。。55555555
不然还是邮寄吧


邮费恐怕不会太便宜。如果美女不是很着急,我下周1也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到拉~!!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12 22:05:00的发言:
邮费恐怕不会太便宜。如果美女不是很着急,我下周1也有时间。周1也休息。我休息的时候一般就不往那边跑了。对不起哈
星期2傍晚怎么样?我也不是很急,留给我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7-13 11:46:00的发言:周1也休息。我休息的时候一般就不往那边跑了。对不起哈
星期2傍晚怎么样?我也不是很急,留给我就好了。


星期二没问题啊!~ 我也是5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7-13 8:33:00的发言:东西到拉~!!
[em01][em01]
到了就好,到了就好!!~[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7-11 23:07:00的发言:来晚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em02][em02]
美女只要来了,什么时候都不算晚阿!![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