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包包太多了,要处理一下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请问第一个“春节回国600多买的法国梦特娇,牛皮,就用了3次左右,9.5成新。4500转~~ 包的Size? 能不能拍拍里面的样子?
如果大小合适,我想定了。正好我有个类似颜色的包要淘汰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t07net在2007-7-16 8:21:00的发言:  mm  请问第一个“春节回国600多买的法国梦特娇,牛皮,就用了3次左右,9.5成新。4500转~~ 包的Size? 能不能拍拍里面的样子?
如果大小合适,我想定了。正好我有个类似颜色的包要淘汰了。
[em02][em02]请美女稍等,晚上上新PP!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梦特娇取消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和小阿姨见面啦~~~!真高兴!见得次数越多,越觉得她人好好!
不巧表弟从美国打来长途,没能和小阿姨多聊一会儿真是遗憾。。。[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前些日子预定a03.仿制的Diro小挎包的美女跟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脚丫丫在2007-8-7 23:50:00的发言:想要这个
美女,有个MM昨天发短信给我说要定这个包包,有些细节还在协商当中,所以我没加预定。现在正在跟那个MM联系着,等她回了信儿,我马上给你发短信,你看好么?真是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又更新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8-8 23:10:00的发言:mini又更新了。。。顶一下美女~!你的支持,使我欢欣鼓舞!![em17][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