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 ...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32
/ 3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azalea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azalea
azale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6-12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11 13:54:00的发言:我觉得姐姐已经吃的很少了。。。。
晚上基本都不吃主食呢,偶管不住自己的嘴,休息在家肯定是整天在找吃的
[em06][em06][em06][em06]
灰常不幸,俺已经予想通り51.5了。。。。
[em06][em06][em06][em06]
会有波动的,我也反反复复,不过总的趋势是在下降。
不用要求太快,我目标也不高,53公斤就行。人家林志玲还52公斤呢,不能和名模看齐。
[em01][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zalea
azale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6-12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6-11 20:43:00的发言:顺便问jj个不相干的事
我一直通的皮肤科,老是叫我吃药
已经吃了一个月了,上周我脚伤了,就停了
现在也不想再去,觉得没什么特别效果
手上就是干燥
额头上的几点痒痒,一直是靠吃药来制的,没给我开过涂的药
现在药停了,痒着我总忍不住去挠
鼻翼两边,下巴也开始痒
是换家皮肤科继续看好?
换クリニック有什么不同吗?
你的脚好了么?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湿疹是很烦的,没办法,只能慢慢来,一定忍着别挠,会加重的。换诊所完全没问题,你有薬手帳吧?以前用过的药和新的医生说清楚就行,外用药还是得用的,不然太难受了。我看到严重的都是涂了药后用纱布包上,防止把药弄掉或忍不住挠。脸上没办法,不能包,靠毅力忍着吧。手上就是坚持碰水就戴手套,涂保湿剂。
我女儿小时湿疹的时候,我一共换过4家诊所,最后的一家让我很满意,就一直在那看。还介绍班级别的小朋友去看。现在湿疹,アトピー的太多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zalea
azale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6-12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心心相映
心心相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2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最好,就是不减肥。也能锻炼锻炼身体。我昨天,睡了一天。[em04]
忘了说,我们的体脂肪数一样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2 10:05:12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7:00的发言:
你的脚好了么?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湿疹是很烦的,没办法,只能慢慢来,一定忍着别挠,会加重的。换诊所完全没问题,你有薬手帳吧?以前用过的药和新的医生说清楚就行,外用药还是得用的,不然太难受了。我看到严重的都是涂了药后用纱布包上,防止把药弄掉或忍不住挠。脸上没办法,不能包,靠毅力忍着吧。手上就是坚持碰水就戴手套,涂保湿剂。
我女儿小时湿疹的时候,我一共换过4家诊所,最后的一家让我很满意,就一直在那看。还介绍班级别的小朋友去看。现在湿疹,アトピー的太多了。
脚不疼了,我也懒得再查了
有药手帐,一个医院一个说法,再要找新医院,只能再往外部发展了
手已经尽量不碰水了,不过老是不记得涂药。。
在国内从来没过这些事情,头都大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eili
meil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6-12 12:08:00的发言:
脚不疼了,我也懒得再查了
有药手帐,一个医院一个说法,再要找新医院,只能再往外部发展了
手已经尽量不碰水了,不过老是不记得涂药。。
在国内从来没过这些事情,头都大了
ステロイド
成分高的药尽量避免用
以前跟你一样手过敏碰不了水.去了家新开的医院.谁知道那医生开的药适得其反用了更厉害了
还是换回原来的医院说明情况.才一点一点好了.现在几乎没事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胖阿姨
胖阿姨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27:00的发言:
会有波动的,我也反反复复,不过总的趋势是在下降。
不用要求太快,我目标也不高,53公斤就行。人家林志玲还52公斤呢,不能和名模看齐。
[em01][em01]昨天去练瑜伽也是,除了一身的汗,出来的时候还是比进去重。。。。
我都彻底无语了,这几天天天吃麦当劳打发,结果就发觉肚子上的肉开始给我脸色看了。。。。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eili
meil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8:00的发言: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ポテトチッ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胖阿姨
胖阿姨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12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8:00的发言: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你们都开始爬楼梯了阿。。。看来我也得有效的利用我家4楼的楼梯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zalea
azale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6-1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2 10:03:00的发言:运动最好,就是不减肥。也能锻炼锻炼身体。我昨天,睡了一天。[em04]
忘了说,我们的体脂肪数一样
[em04][em04]那体脂肪率,我都不高兴看了,非常不准。连着测两次,一次29一次27,难道中间喘两口气也能把脂肪喘出去?
[em06][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32
/ 3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4288 秒, 7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