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11 13:54:00的发言:我觉得姐姐已经吃的很少了。。。。
晚上基本都不吃主食呢,偶管不住自己的嘴,休息在家肯定是整天在找吃的
[em06][em06][em06][em06]
灰常不幸,俺已经予想通り51.5了。。。。
[em06][em06][em06][em06]
会有波动的,我也反反复复,不过总的趋势是在下降。
不用要求太快,我目标也不高,53公斤就行。人家林志玲还52公斤呢,不能和名模看齐。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6-11 20:43:00的发言:顺便问jj个不相干的事
我一直通的皮肤科,老是叫我吃药
已经吃了一个月了,上周我脚伤了,就停了
现在也不想再去,觉得没什么特别效果
手上就是干燥
额头上的几点痒痒,一直是靠吃药来制的,没给我开过涂的药
现在药停了,痒着我总忍不住去挠
鼻翼两边,下巴也开始痒
是换家皮肤科继续看好?
换クリニック有什么不同吗?

你的脚好了么?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湿疹是很烦的,没办法,只能慢慢来,一定忍着别挠,会加重的。换诊所完全没问题,你有薬手帳吧?以前用过的药和新的医生说清楚就行,外用药还是得用的,不然太难受了。我看到严重的都是涂了药后用纱布包上,防止把药弄掉或忍不住挠。脸上没办法,不能包,靠毅力忍着吧。手上就是坚持碰水就戴手套,涂保湿剂。
我女儿小时湿疹的时候,我一共换过4家诊所,最后的一家让我很满意,就一直在那看。还介绍班级别的小朋友去看。现在湿疹,アトピー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最好,就是不减肥。也能锻炼锻炼身体。我昨天,睡了一天。[em04]
忘了说,我们的体脂肪数一样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2 10:05: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7:00的发言:
你的脚好了么?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湿疹是很烦的,没办法,只能慢慢来,一定忍着别挠,会加重的。换诊所完全没问题,你有薬手帳吧?以前用过的药和新的医生说清楚就行,外用药还是得用的,不然太难受了。我看到严重的都是涂了药后用纱布包上,防止把药弄掉或忍不住挠。脸上没办法,不能包,靠毅力忍着吧。手上就是坚持碰水就戴手套,涂保湿剂。
我女儿小时湿疹的时候,我一共换过4家诊所,最后的一家让我很满意,就一直在那看。还介绍班级别的小朋友去看。现在湿疹,アトピー的太多了。

脚不疼了,我也懒得再查了
有药手帐,一个医院一个说法,再要找新医院,只能再往外部发展了
手已经尽量不碰水了,不过老是不记得涂药。。
在国内从来没过这些事情,头都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6-12 12:08:00的发言:
脚不疼了,我也懒得再查了
有药手帐,一个医院一个说法,再要找新医院,只能再往外部发展了
手已经尽量不碰水了,不过老是不记得涂药。。
在国内从来没过这些事情,头都大了

ステロイド 成分高的药尽量避免用
以前跟你一样手过敏碰不了水.去了家新开的医院.谁知道那医生开的药适得其反用了更厉害了
还是换回原来的医院说明情况.才一点一点好了.现在几乎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27:00的发言:
会有波动的,我也反反复复,不过总的趋势是在下降。
不用要求太快,我目标也不高,53公斤就行。人家林志玲还52公斤呢,不能和名模看齐。
[em01][em01]昨天去练瑜伽也是,除了一身的汗,出来的时候还是比进去重。。。。
我都彻底无语了,这几天天天吃麦当劳打发,结果就发觉肚子上的肉开始给我脸色看了。。。。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8:00的发言: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ポテトチッ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12 8:38:00的发言:6/11(月)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9.6%BMI指数:19.1食事朝牛乳、くるみパウンドケーキ昼玄米ごはん、蝦、厚揚げとブロッコリー晩豆乳、ポテトチップ、豚肉とキノコのビネガー炒め(椎茸、エリンギ、舞茸、シメジ、マッシュルーム)間食ヨーグルト今日の運動階段12階を登りひとこと日記一日仕事が終わって、豆乳を飲みながら、ポテトチップを食べながら、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至福の時間だ。しかし、短い、早く旦那の夕飯を準備しないと。你们都开始爬楼梯了阿。。。看来我也得有效的利用我家4楼的楼梯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2 10:03:00的发言:运动最好,就是不减肥。也能锻炼锻炼身体。我昨天,睡了一天。[em04]
忘了说,我们的体脂肪数一样
[em04][em04]那体脂肪率,我都不高兴看了,非常不准。连着测两次,一次29一次27,难道中间喘两口气也能把脂肪喘出去?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