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晚上吃的食物量多热量还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6-11 10:07:00的发言:楼主晚上吃的食物量多热量还很高
嗯,我一到周末就吃多。一是因为周末做的菜多,管不住自己的嘴,二是因为周末和老公一起吃晚饭,不敢让他看出我在减肥。他要是知道我在减肥会生气的,昨天已经奇怪我为什么光吃菜不吃米饭了。
平时就好了,老公回家晚,我和孩子两个人吃晚饭,我就吃孩子剩的(多好的妈妈呀,自己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姐姐已经吃的很少了。。。。
晚上基本都不吃主食呢,偶管不住自己的嘴,休息在家肯定是整天在找吃的
[em06][em06][em06][em06]
灰常不幸,俺已经予想通り51.5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拉肚子啥也没吃,睡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有毅力啊~~~~加油,加油!![em17][em17]
我现在怀宝宝在身就不想减肥了。。。宝宝出生后准备好好的努力,坚持~~~
我曾经在半个月内减掉了3公斤,后来还是禁不住面食的诱惑,又反弹回来了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方法:
一天三顿,饭前喝汤(鸡蛋汤,粉丝汤,酸辣汤等等)作为我的主食,
副食与以往没有什么改变,凉拌菜,热菜,大烩菜,炸得,煎得鱼肉类
那两个星期没有碰过面条,饺子,包子之类的面食
两个星期后一上称无比得意[em01][em01][em01]
原来瘦下来是如此的容易,之后就又恢复了几乎每天不可少的炸酱面,西红柿鸡蛋面,油泼面,炒面。。。的世界里了[em56]
看来什么都是贵在坚持~~~~~~[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认识一个阿姨
天天泡桑拿
泡完减一公斤
喝完水就涨回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jj个不相干的事
我一直通的皮肤科,老是叫我吃药
已经吃了一个月了,上周我脚伤了,就停了
现在也不想再去,觉得没什么特别效果
手上就是干燥
额头上的几点痒痒,一直是靠吃药来制的,没给我开过涂的药
现在药停了,痒着我总忍不住去挠
鼻翼两边,下巴也开始痒
是换家皮肤科继续看好?
换クリニック有什么不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亚。你怎么脚伤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11 20:52:00的发言:阿亚。你怎么脚伤了?[em06]不知道
躺着看电视,就开始疼
去看了就说是发炎了,开了药给我吃了就好了
我也懒得再去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ガガ在2007-6-11 14:07:00的发言: 楼主好有毅力啊~~~~加油,加油!![em17][em17]
我现在怀宝宝在身就不想减肥了。。。宝宝出生后准备好好的努力,坚持~~~
我曾经在半个月内减掉了3公斤,后来还是禁不住面食的诱惑,又反弹回来了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方法:
一天三顿,饭前喝汤(鸡蛋汤,粉丝汤,酸辣汤等等)作为我的主食,
副食与以往没有什么改变,凉拌菜,热菜,大烩菜,炸得,煎得鱼肉类
那两个星期没有碰过面条,饺子,包子之类的面食
两个星期后一上称无比得意[em01][em01][em01]
原来瘦下来是如此的容易,之后就又恢复了几乎每天不可少的炸酱面,西红柿鸡蛋面,油泼面,炒面。。。的世界里了[em56]
看来什么都是贵在坚持~~~~~~[em50]

谢谢妹妹,说得我很不好意思,这哪里叫有毅力,也没运动,就是每顿饭尽量少吃点,其实经常管不住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