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0 20:37:00的发言:
我也喜欢专一一个牌子的,感觉那样效果好不 过 看 小 春 上 好 多 姐 妹  都 是 混 着 用 的   
一 会  RAM...一 会 香 奈 儿  
  厉 害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5-10 20:43:00的发言:不 过 看 小 春 上 好 多 姐 妹  都 是 混 着 用 的   
一 会  RAM...一 会 香 奈 儿  
  厉 害  
[em07][em07]
是呀````

咱 明儿有钱了,也试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用杂牌的,有时用100元店里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10 22:39:00的发言:咱用杂牌的,有时用100元店里的。[em06]一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0 18:37:00的发言:卸妆呀```
嘻```

随便 瞒去,多洗几遍了啦

[em01][em01][em01]
偶是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0 22:44: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偶是这种
你卸啥妆吖,没看见你化过几天妆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10 22:52:00的发言:你卸啥妆吖,没看见你化过几天妆的。[em06]

一年认真地化上5---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姐现在有宝宝了,,不能碰化妆品了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0 23:14:00的发言:IYAYA姐现在有宝宝了,,不能碰化妆品了啦,,,[em01][em01]不怀孕也就一年化个几次.............
所以无法参与化妆品的任何讨论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0 23:18:00的发言:不怀孕也就一年化个几次.............
所以无法参与化妆品的任何讨论

[em04]我天生皮肤就不好,以前看还年轻也不当回事,,现在老了,,问题多了,也得稍研究一下下,,,主要是我现在整天闲着没事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