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22:00的发言:我最近是徘徊期,,,不知该用什么了,,,[em06][em06]楠楠,还年轻,皮肤有那么的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28:00的发言:楠楠,还年轻,皮肤有那么的好。
[em02]我皮肤一点都不好,,,刚来日本时满脸的痘,,现在好一些,,,可是长过痘的肤有很多的问题哦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10:00的发言:我都懒得用防晒,,都有斑了,,,
[em06][em06]要注意,要注意,我觉得斑点比皱纹还恐怖
[em06]
有斑点的话用滋生堂的haku很好噢,
我弟媳妇的斑点很多,他用了一瓶就淡化了好多,不过后来他没坚持用,
斑点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32:00的发言:我皮肤一点都不好,,,刚来日本时满脸的痘,,现在好一些,,,可是长过痘的肤有很多的问题哦
[em06][em06]
我的毛孔都是年轻的时候长豆豆留得[em06][em06]
我要去睡了。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33:00的发言:
我的毛孔都是年轻的时候长豆豆留得[em06][em06]
我要去睡了。88

真早呀,好好休息。88888888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22:32:00的发言:要注意,要注意,我觉得斑点比皱纹还恐怖
[em06]
有斑点的话用滋生堂的haku很好噢,
我弟媳妇的斑点很多,他用了一瓶就淡化了好多,不过后来他没坚持用,
斑点又回来了~~~~
haku好像对于美白也好用,,你弟都娶媳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35:00的发言:haku好像对于美白也好用,,你弟都娶媳妇了?
  拜托,女儿都2岁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33:00的发言:
我的毛孔都是年轻的时候长豆豆留得[em06][em06]
我要去睡了。88
晚安,,,做个好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35:00的发言:haku好像对于美白也好用,,你弟都娶媳妇了?
那是第2代的,我还没用过,改天要再去败败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22:35:00的发言:  拜托,女儿都2岁半了
晕,,,我成老姑婆了,,
[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