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48|回复: 79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到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大家来说说,,,都来推荐自己用过性价比好的东东吧
我很少化妆,,没什么发言权,,在败的方面,,我化妆品最弱,其次鞋子,,,衣服跟首饰乱买一气,,不是个合格的女人,,学习中,,,
[em04][em04]
发表于 2007-5-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卸装我是3步骤地,
先用kissme的卸睫毛,
然后再部分用油状的卸眼睛和唇部,
再用卸装乳,
最后用洗面奶洗就很干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呀女人...就是麻烦哦.....
我只用大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11:00的发言:卸装我是3步骤地,
先用kissme的卸睫毛,
然后再部分用油状的卸眼睛和唇部,
再用卸装乳,
最后用洗面奶洗就很干净了~~~~
如如你真的卸的很认真哦,,KISSME好用吗?听说不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kissme很好用,推荐~~~~
推荐最后那瓶圆圆的,可以当洗面奶用,也可以当面膜用,而且味道很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5 22:36: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5 22:29:00的发言:女人呀女人...就是麻烦哦.....
我只用大宝
麻烦是很麻烦,不过很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的那个就是资生堂的油油吧?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5 22:29:00的发言:女人呀女人...就是麻烦哦.....
我只用大宝
你还知道要用大宝,,我以为福清男生全都不用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们皮肤好..
偶的像麻袋..不用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35: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52233243878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kissme很好用,推荐~~~~
推荐最后那瓶圆圆的,可以当洗面奶用,也可以当面膜用,而且味道很香
推荐的那个是什么牌子的,,我都没见过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