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00:00的发言:是不是那个三和美人呀,,,大S推荐的那个,,,,
是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还看上什么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03:00的发言:哈哈,,你还看上什么了,,[em01][em01]还有那个max铁盘,
我是敏感皮肤,所以看上了也不敢随便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那个丝瓜水,,不过很重哦,,还有一些彩妆,都是最近流行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17:00的发言:我想买那个丝瓜水,,不过很重哦,,还有一些彩妆,都是最近流行的,,[em04]收缩毛细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丝瓜水多用型的吧,,,,我脸上太多毛病了,,不知从何下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20:00的发言:丝瓜水多用型的吧,,,,我脸上太多毛病了,,不知从何下手,[em04]慢慢来吧,那样最糟糕就先补救那样。
我主要是有黑眼圈,我觉得这是没得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听说贴薄薄的苹果片对眼圈有用,,还没试过,
最近不知怎的,,脸皮肤好像变粗了,,不知是不是晒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26:00的发言:有听说贴薄薄的苹果片对眼圈有用,,还没试过,
最近不知怎的,,脸皮肤好像变粗了,,不知是不是晒的,,
[em06]我也听说过,不过不太相信。

可能是换季的问题吧,多注意点JIUH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就是累,,真想换皮啊,,
你小孩的皮肤你要帮他们好好保护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