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1:59:00的发言:心心姐用的跟如如的一样吗?我去找片片
不是和如如一样的。
我用的エクシール リフテイングメークオフEX很好用。很清爽。 手湿的时候也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5-6 21:08:00的发言:
卸装油,
就应该很油。。
听说是很好用,我没用过,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听人说植村秀的也好用,,最近有空,我得好好做功课学习美容知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05:00的发言:我还听人说植村秀的也好用,,最近有空,我得好好做功课学习美容知识,[em04]日本有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05:00的发言:我还听人说植村秀的也好用,,最近有空,我得好好做功课学习美容知识,[em04]我反正很少化妆。一瓶会用很久的。夏天,有擦防晒霜的时候就经常用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村秀是日本的牌子吧,,,不过我也不知专卖店在哪?
对了,,小如如你那个THE FACE SHOP 的东东有用过吗?好多人夸哦,,好想败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07:00的发言:我反正很少化妆。一瓶会用很久的。夏天,有擦防晒霜的时候就经常用
[em01][em01]我都懒得用防晒,,都有斑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09:00的发言:植村秀是日本的牌子吧,,,不过我也不知专卖店在哪?
对了,,小如如你那个THE FACE SHOP 的东东有用过吗?好多人夸哦,,好想败哦
[em02]用过,无功无过,我还有瓶覆朋子面膜,当时也是跟风买的,
不过好像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10:00的发言:我都懒得用防晒,,都有斑了,,,
[em06][em06]我的手上没好好保护,也有斑了。今年都三十了,看来脸上也快的斑也快出来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是徘徊期,,,不知该用什么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