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36:00的发言:蓝蓝的那个就是资生堂的油油吧?好用吗?是的,还可以吧,我觉得我用的这些都挺好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5 22:38:00的发言:那他们皮肤好..
偶的像麻袋..不用不行呀..
男生可以用一种V起头的,,问小如如,,你给你老公用什么呀?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39:00的发言:推荐的那个是什么牌子的,,我都没见过呢
[em01]不知道,是我去的那家美容院里卖的,忘记他的功能是什么,
不过我用了觉得有点美白,还可以改善皮肤,还有点去豆,
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用的效果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42:00的发言:男生可以用一种V起头的,,问小如如,,你给你老公用什么呀?
[em01][em01]我老公最简单了,一瓶800多好象,
[em01][em01][em01][em01]
他老说我只顾自己都不帮他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44:00的发言:不知道,是我去的那家美容院里卖的,忘记他的功能是什么,
不过我用了觉得有点美白,还可以改善皮肤,还有点去豆,
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用的效果也不一样~~~~

如如还有定期去美容院呀,,真是懂得生活的精致女人,,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48:00的发言:如如还有定期去美容院呀,,真是懂得生活的精致女人,,
[em01][em01]一个月就2次,主要是比较便宜。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你想买淘宝上的啥化妆品呀?刚好我也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52:00的发言:你上你想买淘宝上的啥化妆品呀?刚好我也想买。没什么目标,,,看到好些呢,,这两天在找店,,想找一家比较可靠的又比较全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58:00的发言:没什么目标,,,看到好些呢,,这两天在找店,,想找一家比较可靠的又比较全的,,,
[em01][em01]嗯,我也在找,找了为厦门人家的,想买粉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59:00的发言:嗯,我也在找,找了为厦门人家的,想买粉扑
是不是那个三和美人呀,,,大S推荐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