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姐妹们来说说大家用什么卸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3:41:00的发言:女人就是累,,真想换皮啊,,
你小孩的皮肤你要帮他们好好保护哦,,
[em04]我也想把身上的皮肤换掉,我老公说等他带我去韩国作。
不过他说的等,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时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HC的。。。觉得很好用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听说很油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HC的最好用了。
用过好多种。kanebo,kose的卸装油
都没他的好用/价格也比别家的
便宜很多。而且卸装油不仅可以卸装还可以
清楚黑头等。一般用完卸妆油我再用洗面奶洗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少化妆。就用卸装油河洗面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0:55:00的发言:不过听说很油 ?[em09]
卸装油,
就应该很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HC在国内很红的,,价格可比日本高多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5-6 21:08:00的发言:
卸装油,
就应该很油。。
我也用过,真得很油。现在用资生堂的一点都不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姐用的跟如如的一样吗?我去找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35: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52233243878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kissme很好用,推荐~~~~
推荐最后那瓶圆圆的,可以当洗面奶用,也可以当面膜用,而且味道很香
跟这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