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26:00的发言:
[em09][em09]
異議あるの?[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27:00的发言:
異議あるの?[em07]
没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28:00的发言:
没有[em01]
最近あQ見なかったね!
日本語の勉強どうなったかな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31:00的发言:
最近あQ見なかったね!
日本語の勉強どうなったかな
[em09]
估计是晚上看球看的太辛苦啦
白天上班睡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32:00的发言:
估计是晚上看球看的太辛苦啦
白天上班睡觉呢

[em01]いい仕事持てる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34:00的发言:
[em01]いい仕事持てるね!
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35:00的发言:
羡慕了?
そう[em06]
仕事、仕事、頭が痛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37:00的发言:
そう[em06]
仕事、仕事、頭が痛い
你不是银匠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38:00的发言:你不是银匠吗?
[em09]まだ銀匠の卵!
いける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42:00的发言:まだ銀匠の卵!
いけるかな。。。

没问题的……
将来让你帮我做点东西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