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5:19:00的发言:
放学啦!
不过快要打工去啦
[em01]再次说慢走
[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5:23:00的发言:再次说慢走
[em12][em12]
我刚刚下班..哦也...
只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0:05: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4 0:05:00的发言:
我刚刚下班..哦也...
只今....

[em01]
師匠頭像変わったね.
針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1:49:00的发言:
[em01]
師匠頭像変わったね.
針魚??
[em01]
你就可这一个帖子灌……是不是想拿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1:54:00的发言:
你就可这一个帖子灌……是不是想拿钻啊?
自分の貼だから!
怒られる恐れがな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1:57:00的发言:
自分の貼だから!
怒られる恐れがない
[em07]
又上学去了?昨天半夜也看到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1:59:00的发言:
又上学去了?昨天半夜也看到你啦もちろん!学生だもん
[em01]
昨日の夜?
どこ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2:01:00的发言:もちろん!学生だもん
[em01]
昨日の夜?
どこで?
[em09]就上了一小会,然后就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2:02:00的发言:就上了一小会,然后就走了

[em04]眠いからね!
就職活動で疲れるよ
[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2:03:00的发言:
[em04]眠いからね!
就職活動で疲れるよ
[em42]
辛苦啦[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