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9:57:00的发言:
你和管理员提你师傅,他就怕啦[em07]
[em13]学校の管理員だよ。。。
師匠のこと知るわけないじ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59:00的发言:
[em13]学校の管理員だよ。。。
師匠のこと知るわけないじゃん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00:00的发言:
[em09][em09]
最近日本語勉強でるの?[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03:00的发言:
最近日本語勉強でるの?[em07]欺负我日语不好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04:00的发言:欺负我日语不好
[em11]
そんな事ないよ、
いいチャンスだから、
日本語で話そ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05:00的发言:
そんな事ないよ、
いいチャンスだから、
日本語で話そう
[em07]
我看就够了,我可不想说[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07:00的发言:
我看就够了,我可不想说[em15]
これも勉強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07:00的发言:
これも勉強よ[em07]
郁闷……灌水还得说日语
我也没去日语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08:00的发言:
郁闷……灌水还得说日语
我也没去日语版啊

[em01][em01][em01]
自分のためと考えれば
[em07]
良いことよ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11: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自分のためと考えれば
[em07]
良いことよ
[em10]
汗……没办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