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39|回复: 132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滑雪去啦

滑雪去啦
好漂亮的雪呀!![em01]
发表于 2007-4-12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幸福……羡慕一下
玩的开心
[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10:56:00的发言:这么幸福……羡慕一下
玩的开心
[em12][em12]也不是现在去滑
[em01]
3月末的新泻雪景很美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2 16:36:00的发言:也不是现在去滑
[em01]
3月末的新泻雪景很美的
[em01]
不说明白[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16:37:00的发言:
不说明白[em03]
你也不想想,
现在那里有雪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2 16:39:00的发言:
你也不想想,
现在那里有雪呀
[em07]南极北极都有雪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16:43:00的发言:南极北极都有雪
[em05]
那你去滑吧!
我可没兴致跑那么远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2 16:44:00的发言:
那你去滑吧!
我可没兴致跑那么远
[em07]不认识路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16:44:00的发言:不认识路
[em11]
[em01]打个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2 16:52:00的发言:
[em01]打个的[em07]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