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2:04:00的发言:
辛苦啦[em05]
明日まだ東京に行く![em06]
早く終わらせたい
[em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2:06:00的发言:
明日まだ東京に行く![em06]
早く終わらせたい
[em39]
东京……今天下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2:07:00的发言:
东京……今天下雨啦
明日雨じゃないと良いな[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2:09:00的发言:
明日雨じゃないと良いな[em06]
祈祷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2:11:00的发言:
祈祷吧[em07]
我查查天气预报去[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15:00的发言:
我查查天气预报去[em07]
现在还在下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17:00的发言:
现在还在下雨中
我这也在下,
今天还没带伞,
差一点成落汤鸡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21:00的发言:
我这也在下,
今天还没带伞,
差一点成落汤鸡
[em01]
[em02][em02]
估计你要发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22:00的发言:
[em02][em02]
估计你要发火啦

我发什么火?
我只是好可怜你,
馋鸡馋到这个程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25:00的发言:
我发什么火?
我只是好可怜你,
馋鸡馋到这个程度
[em07]
昨天刚把小鸡崽儿炖汤吃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