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42:00的发言:
映画を見て、同じ心情を心に沁み込もう[em07]
还没下下来呢,资源太少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44:00的发言:
[em04]これでもわかるの?[em06]
哈哈[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9:45:00的发言:
还没下下来呢,资源太少啦[em06]要らないもの削除したら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9:46:00的发言:
哈哈[em02][em02]
この顔はなに???[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48:00的发言:要らないもの削除したら
[em07]
你为啥就不能说会汉语呢?[em09]
难不成你也没中文输入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9:49:00的发言:
你为啥就不能说会汉语呢?[em09]
难不成你也没中文输入法?

学校のパソコンだから、
中国語がないよ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49:00的发言:
この顔はなに???[em06]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51:00的发言:
学校のパソコンだから、
中国語がないよ
[em03]
WIN2000还是WINX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9:52:00的发言:
WIN2000还是WINXP啊?
私には専門外[em04]
分からないよ。
また、学校で管理員いるから、
勝手に弄ると怒られ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9:55:00的发言:
私には専門外[em04]
分からないよ。
また、学校で管理員いるから、
勝手に弄ると怒られる
[em06]
你和管理员提你师傅,他就怕啦[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