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滑雪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12:00的发言:
汗……没办法啦
[em31]
まだ何年間日本にいるでしょう!
言葉大事だ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13:00的发言:
[em31]
まだ何年間日本にいるでしょう!
言葉大事だよ
[em07]
是啊……
不过一想就头疼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15:00的发言:
是啊……
不过一想就头疼
[em06]
言葉開ければ、
生活も充実になるよ
[em07]
まあ、逃げないで事ね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17:00的发言:
言葉開ければ、
生活も充実になるよ
[em07]
まあ、逃げないで事ね
[em05]
你是说日语呢还是别的事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19:00的发言:
你是说日语呢还是别的事啊?[em09]
一応日本語だけど
ほかの事にも当てはまるなら、
私実にいいこと言うな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21:00的发言:
一応日本語だけど
ほかの事にも当てはまるなら、
私実にいいこと言うな
[em05][em05][em05]
还是好好学日语吧[em43][em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22:00的发言:
还是好好学日语吧[em43][em43]頑張れ
[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23:00的发言:頑張れ
[em23][em24][em25][em26][em27]
完了,被人教育啦[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10:24:00的发言:
完了,被人教育啦[em04][em04]教育成功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3 10:25:00的发言:教育成功
[em01]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