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1 1:35:00的发言:可能是吧,IYAYA不喜欢日本料理,来这么多年了还是讨厌味增汤。味增汤我太爱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太爱了,还有赤だ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19:30:00的发言:出去外食也就10来顿就完了......


没听明白...再详细说1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11 17:01:00的发言:什么东西??????????[em01]
是说赤だし吗?!你肯定喝过的。黑的味增汤[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1 20:06:00的发言:
没听明白...再详细说1遍2万块不是出去外面吃10多次就用完了吗?

[em06]很简单的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1 23:04:00的发言:2万块不是出去外面吃10多次就用完了吗?

[em06]很简单的意思啊如果像我这样一天一顿,可以吃上半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1 23:10:00的发言:如果像我这样一天一顿,可以吃上半个月了~~~

[em06][em06][em06]
你真好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16:11: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