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9 21:19:00的发言:
美女,这又是和那个帅哥去的。[em02][em02]帅哥是天天换,改天给你个名单自己对着找,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IYAYA,早知道推了不去就好。
二万多要打好多小时工[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9 23:47:00的发言:可怜的IYAYA,早知道推了不去就好。
二万多要打好多小时工[em06]。
嗯,可以买好多套宝宝穿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现在自己花钱吃饭最贵的就是上次买了1000块的便当。[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9 23:51:00的发言:咱现在自己花钱吃饭最贵的就是上次买了1000块的便当。[em06]我也是,最贵的就是带宝宝吃中华放题,一千块,
其他贵的都不是我出钱。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02:00的发言:我也是,最贵的就是带宝宝吃中华放题,一千块,
其他贵的都不是我出钱。
[em01][em01][em01][em01][em01]不出钱的时候一定要带上我。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02:00的发言:我也是,最贵的就是带宝宝吃中华放题,一千块,
其他贵的都不是我出钱。
[em01][em01][em01][em01][em01]
哈哈,这样最好了。女的要好好存钱不能乱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03:00的发言:不出钱的时候一定要带上我。
[em02][em02]下次,一定不忘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04:00的发言:
哈哈,这样最好了。女的要好好存钱不能乱花的。我还从没存过钱,所有的钱都是放在老妈那里了,以后回去了也不好意思跟他们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04:00的发言:
哈哈,这样最好了。女的要好好存钱不能乱花的。
结婚到现在一分钱没存上。不知道这是不是自满
这几天,开始发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