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07:00的发言:
结婚到现在一分钱没存上。不知道这是不是自满
这几天,开始发愁了
愁什么呀?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存了十几年到现在就有五十几万存款。[em56][em55][em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09:00的发言:愁什么呀?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这句话真像我们的老公说的话[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07:00的发言:
结婚到现在一分钱没存上。不知道这是不是自满
这几天,开始发愁了

偶都愁了好多年了。[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09:00的发言:我存了十几年到现在就有五十几万存款。[em56][em55][em47]
很诱人啊。我结婚前有这么多,后来都没了[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09:00的发言:我存了十几年到现在就有五十几万存款。[em56][em55][em47]呵呵,是自己的私房钱吗?
我存了200多了,不过全在妈妈那里。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12:00的发言:呵呵,是自己的私房钱吗?
我存了200多了,不过全在妈妈那里。
[em04]
你太有钱了。我都来了8年多了,两手空空。幸亏嫁了日本人,要不然都没脸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10:00的发言:
你这句话真像我们的老公说的话[em06]呵呵,不过怎么样日子都会往下过的,只要自己过的开心,无悔于那些日子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12:00的发言:呵呵,是自己的私房钱吗?
我存了200多了,不过全在妈妈那里。
[em04]
是吖,嘘~~。[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14:00的发言:
你太有钱了。我都来了8年多了,两手空空。幸亏嫁了日本人,要不然都没脸回去了我现在也没脸回去呀,放在妈妈那里的钱也不能跟他要回,
自己现有的钱还不够自己败的 ,
哎~~反正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像你上次说的如果做人可以自私点的话,就不会这么苦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